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茅竹司法所线上线下联动筑牢防控墙
  • 2020-03-09 15:24
  • 来源: 县司法局
  • 作者:郭海南 高成福
  • 【字体:   

    茅竹司法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合理谋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灵活监管成常态。该所建立“茅竹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群”,要求矫正对象每日在微信群中进行位置共享,工作人员对位置共享的真实性采取不定时抽查的方式,实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日常动态,确保矫正对象在管在控。

    视频管控见成效。利用“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群”中“视频通话”功能,通过信息化手段开展调查防控工作,即问清人员、问准位置、问明情况,告知社区矫正对象主动接受排查,汇报身体健康状况。在视频通话中一旦发现有不适状况,立即上报,并且得到指定医院及时就诊。

    加强宣传促稳定。积极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辨别网络信息真假,不传谣,及时将官方最新消息在微信群中推送,加强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科学理性应对疫情,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