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原种场一违建被拆除
  • 2020-04-30 15:25
  • 来源: 自然资源局
  • 作者:毛文浩 柏思宇
  • 【字体:   

    4月28日上午,我县自然资源局对原种场一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本次拆除行动联合了原种场指挥部、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参与人员80余人,分拆除组、维稳组、劝导组、通讯组。出动挖机一台、切割机一台。

    拆除行动于上午8点30分开始,期间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疏散群众,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拆违组正常作业。拆违现场进行了全程摄像,固定相关证据。因前期多方面工作准备充分,此次拆违行动顺利进行,于上午10点结束。各相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合力做好相关工作,严控新增违法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