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医院发展 切实保障妇女儿童身体健康
  • 2020-05-26 09:12
  • 来源: 祁阳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李素芳 唐鹤松
  • 【字体:   

今年年初全国上下就遭遇了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祁阳县妇幼保健院总支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同时,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使命护健康”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发展。

以党建促发展。该医院行政、临床、保健党支部按照“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为全面提升我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医院各党支部打造“五化”支部,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谋划,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及模范带头作用。全院职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妇幼保健服务工作再谱新篇章。

以党建促服务该院秉承母婴安全,儿童优先”的服务理念,推出线上服务平台,通过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扫码进入全县20多个孕妇微信群在群里推送母婴保健相关知识,积极回答孕产妇的提问;另外优化妇女儿童服务就诊流程,方便了全县妇女儿童。

以党建促学习。该院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政治理论学习,今年来,先后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强国》等系列知识及论述,使全院上下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妇幼事业发展的实践能力。通过组织赴陶铸故居、李达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电影《迷失的初心》等教育题材电影,使全院上下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又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呼唤,树立清风正气,敢做敢当,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 祁阳县妇幼保健院将以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使命护健康,鼓足干劲促进妇幼健康事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