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会
  • 2020-07-27 15:29
  • 来源: 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伍迎宾
  • 【字体:   

(祁阳县2020年上半年“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会)

7月24日下午,祁阳县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会,邀请企业代表、项目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150余人,对全县96个重点单位进行现场测评。

在今年的测评活动中,祁阳县创新了测评方法,一改过去的单一测评方式,采用电话回访、政务服务实时评价、集中测评和日常工作考评等四种方式进行分类测评。会议宣读了会场纪律、测评内容、注意事项,本次集中测评对象共分三大类: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22个,有政务服务窗口的部门40个,没有政务服务窗口的部门34个,共96个。会上现场发放测评选票,代表们当场进行评价打分。

(代表们正在认真填写测评选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祁阳县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在减税降费、政务服务、市场监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等方面迈出新步伐,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抓好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全面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联合开展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把脉问诊”活动,着力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一个“审批最简、监管规范、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县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