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突发:八宝镇发生地面塌陷 自然资源局迅速赶赴现场参与整治
  • 2020-07-31 08:56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唐文祁
  • 【字体:   

7月27日,八宝镇火田拗村一村民楼前坪发生地面塌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接报后迅速部署应急工作: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龙带队,率领局生态修复股、省地矿局402队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地面塌陷的调查和处置工作。

经现场勘查,该处塌陷为岩溶地面塌陷,系小型塌陷规模,由于自然资源所及时发现险情苗头、及时预警,相关村民撤离迅速,幸未有人员伤亡但造成了较大的财产损失。该地面塌陷险情对周围5栋民房的结构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直接致使靠近塌陷处的2栋民房屋基下陷断裂、墙体开裂变形,随时有倒塌危险。针对这一情况,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股会同402队技术人员现场缜密分析塌陷成因、科学研判,向当地村民科普、告知了岩溶塌陷的有关知识、应急治理办法和即将采取的措施,及时消除了群众的恐慌。目前,该处地质灾害的治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