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妇幼:开展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 2020-08-06 09:06
  • 来源: 祁阳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李素芳
  • 【字体:   

今年8月1日—7日是第29“世界母乳喂养周”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8月3日,祁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县妇幼保健院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通过义诊、健康讲座、线上孕妇学校、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等多途径孕产妈妈及家属传授母乳喂养知识技巧等。8月3日上午医务人员在医院门口前坪开展义诊宣传活动。活动以电子显示屏、摆放展板,免费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发放《母乳喂养好》、《母婴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一边接受孕产妈妈及家长们的咨询,向她们宣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母乳喂养过程中碰见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

义诊活动结束后,该院邀请了母乳喂养专家孕妇学校开展了母乳喂养专题讲座。专家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具体、生动、形象地向孕妈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天然营养食品,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同时可以促进妈妈的产后恢复,既经济又实惠,随后现场一对一给孕产妈妈们演示了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及介绍了母乳喂养成功的秘诀。这种学习形式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孕产妈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与活动,让她们坚定了母乳喂养宝宝的信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老百姓对母乳喂养的坚定信心,为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促进儿童的健康生存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