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法院开展多种活动:情系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 2020-10-27 09:05
  • 来源: 祁阳法院
  • 作者:龙雨晴
  • 【字体:   

10月24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祁阳法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展现尊老、爱老、敬老新风貌。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铁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林,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彭海平及全院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田光耀院长带领全院老同志参观了乔迁祁阳高新区办公的浯溪法庭和执行局,随后在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会上,田光耀院长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全体老同志致以重阳节节日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并详细介绍了执行工作、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及祁阳法院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法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院干部队伍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建设情况。在场老同志对院党组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同时对祁阳法院近年来的变化予以高度赞赏,为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佳绩感到自豪。当听到执行工作能在办公室完成银行账户查询冻结,在场的老同志无不为执行工作信息化点赞。当听到祁阳法院近两年工作在全省全市有为有位,老同志无不拍手称赞。

田光耀院长指出,各位老同志为审判执行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法院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尽其所能,建言献策,为法院工作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全体老同志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祁阳高新区工业园,感受县域经济的高速发展。随后,开展了地掷球、老年门球比赛,展现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直以来,祁阳法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老年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在全院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先后被评为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市示范性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近日被评为全县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该院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新时代法院老干部工作,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进一步增强老干部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