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活动
  • 2020-11-02 10:01
  • 来源: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们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26日上午,祁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农业产业园和工业园科创园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农业和科技工业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龙益平带队,局退休干部10余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起参观了农业产业园的火龙果基地和油茶基地,了解了以高科技展示、农业研学基地为一体的现代农业,感受了新时代农业农村农民的新气象新面貌。老干部们纷纷感叹,村庄环境更美丽,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不禁为祁阳的发展感到自豪

在参观工业园科创园中,每到一处,大家都兴致勃勃,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切身感受我近年来工业发展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参观结束后,龙益平代表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各位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各位老同志更多关注和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祁阳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