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以党建带动人才工作
  • 2020-12-11 10:12
  • 来源: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杨龙泉
  • 【字体: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我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营造尊重人才、崇尚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好人才主题日宣传活动。

1210日,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局大门口电子屏上就打好了人才主题日的宣传标语,我局地处龙山公园正中央,往来群众熙熙攘攘,加之县门球场就在下方,广大退休老同志在公园锻炼,他们对应急管理局的人才观念表示赞同,宣传氛围比较浓厚。

上午10,县应急管理局人才座谈会在会议室召开,局长王启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的重要指示,并指出我们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复杂多变,急需专业的人才来做支撑,开座谈会就是为了倾听大家的意见,对单位的人才工作做一个推进。赵鸣惊同志建议,我们单位有些岗位需要专业人才,专业人才的缺乏导致工作压力很大,希望能引进更多的高学历的人才补充队伍,其他同志也逐个发表了对人才工作的看法以及建议,局长王启明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虚心接受,下一步将在党组会上进行探讨,以形成有力的决议,推动单位人才工作向更深更远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