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妇联扎实开展“人才宣传月”活动
  • 2020-12-22 09:08
  • 来源: 祁阳县妇联
  • 作者:
  •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县妇联深入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着力营造尊重人才、崇尚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

一是组织人才政策学习。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人才政策学习。扩大人才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大力宣传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等方面的激励保障政策,推动人才新政落细、落实、落地,积极打通人才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人才典型宣传。线上线下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对各单位在人才引进、使用和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人才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集中宣传。

三是组织人才志愿服务。发挥人才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关爱帮扶服务,组织县法制普法讲师团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暨“守护花开 温暖绽放”儿童安全保护宣讲活动,助力平安祁阳建设。

四是创新女性人才培养。以注重人才培养为基础,以提升人才素质能力为目标,积极推荐女干部参加妇联系统能力建设培训班;积极举办农村实用女性人才培训班和高素质女性人才培训班,引导农村妇女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服务业,打造一批巾帼专业合作社、巾帼扶贫车间等新型项目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依托各类培训教育基地,组织各级妇联执委开展培训,更大范围地“把女能人培养成妇联干部,把妇联干部培养成致富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