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强化新冠肺炎疫情督查指导
  • 2020-12-09 09:11
  • 来源: 祁阳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李素芳 唐小元
  • 【字体:   

12月8日上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妇幼专家组一行深入祁阳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冬春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项督导,祁阳县卫生健康局、祁阳县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医疗股、院感科及其他责任科室参与迎接检查。

本次检查,督导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机询问等方式,深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部、隔离病房等重点岗位。专家们在发热门诊详细观察了医生现场接诊病人的流程、接下来重点查看了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医护人员的防护、缓冲病房的使用、院感防控方案、手卫生、消毒管理、陪护管理、防疫物资供应储备及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落实情况等。

  

  督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及改进的意见。如我院的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设置欠规范、手卫生设施配备不足、医务人员对标准预防的概念掌握不全面等,最后要求该院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整改,以“最严的执行标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该院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要及时纠正此次疫情防控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落实整改,压实防控责任,为做好我院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县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