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刚刚,祁阳融媒体中心喜提湖南广电两大奖项
  • 2021-04-16 09: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5号,2021年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通联年会在常德市桃源县举行,祁阳融媒体中心从全省120多个区市县脱颖而出,喜提两项大奖,这是继今年3月获湖南日报“县级融媒十佳先锋团队”后又一大奖项。

  

  会上,祁阳融媒体中心荣获2020年度优秀通联集体,连续九年蝉联此荣誉,祁阳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谭俊杰被评为2020年度“十佳通联记者”,并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祁阳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一手抓新闻宣传、一手抓融合转型。通过深化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人事和薪酬制度,充分激发了媒体发展活力,向湖南卫视推送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服务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新闻报道,每年在卫视发稿总时长基本稳定在40分钟左右,有效提升了祁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讲好祁阳故事、传播好祁阳声音、展现祁阳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