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开展非法行医和医疗废物专项治理活动
  • 2021-04-20 16:45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
  • 【字体:   
    为做好迎接环保督查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组织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生监督员对全县医疗机构和各个体诊所开展以打击非法行医和规范医疗废物处置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治理活动。4月5日至19日,共检查42家医疗机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医疗单位进行整改,确保做好打击非法行医和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工作,净化医疗服务市场,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放心安全的就医环境。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诚信意识,卫生监督员从切实维护居民健康权益和根本利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出发点,大力宣传依法行医,诚信收费,诚信环境,使医院诚实守信行为落实到各个环节,营造医院“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