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疾控中心: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04-19 11:26
  • 来源: 县疾控中心
  • 作者:
  • 【字体:   

    县疾控中心结合自身工作特色,4月12日开始,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实践工作,对学生进行健康体检,筛查学生常见病,监测学生生长发育情况。迄今为止,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80余人次,筛查学生一万余名。

    体检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会根据各项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健康评价,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发现孩子身心健康上存在的问题,以便早诊断、早治疗。

    通过本次体检活动,各个学校为每个孩子建立一份健康档案,记录孩子的健康状况,并根据检查结果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