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城管:学史崇德 乐于助人扬优良传统
  • 2021-04-20 16:44
  • 来源: 城管局
  • 作者:
  • 【字体:   

    近年来,县城管局不断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先后护送迷路老人回家5起,走失小孩6起,挽救要跳河女子1起,好人好事不计其数。今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做好事的动力,将学习成果、学习方法、学习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

    4月17日,县城管局正在岗亭执勤的张康听见窗户传来一阵急促的敲窗声,窗户外两名女士带着一名身穿橙红色上衣下穿黑色裤子的小女孩,经过询问得知两名女士在卢家甸市场路口发现该小女孩在树下哭泣,估计小女孩是和家人走失。张康在了解情况后,当即便将该小女孩带到城管执法岗亭,但因为小女孩不能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张康一边联系民警一边让其他队员去市场附近询问,经过十多分钟耐心安抚,小女孩终于告诉张康她在白沙幼儿园读书,张康与民警带小女孩去白沙幼儿园附近查找。十几分钟后,张康总算联系到小女孩家人,随后小女孩家人赶来,对城管队员和民警再三感谢,并提出现金酬谢,张康微笑婉拒并对其再三叮嘱,小孩天生好动,平时去市场、超市、逛街等人多的地方一定要仔细照看,防止走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