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 2021-04-21 16:23
  • 来源: 县民政局
  • 作者:
  • 【字体:   

    4月20日,县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民政工作是党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筑牢“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抓实抓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实施惠民政策,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中实施利民举措,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巩固拓展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落实,确保学出质量、学出效果、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领会到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民政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用担当实干的精神为民办实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