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交警积极开展“6.9”酒醉驾集中统一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 2021-06-11 09:33
  • 来源: 交警大队
  • 作者:
  • 【字体:   
为加强重点时间节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祁阳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祁阳交警大队按照永州市交警支队工作安排部署,于6月9日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查处集中统一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在辖区民生路、滨湖路、浯溪一桥、浯溪二桥等主要路口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相对多发的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各种机动车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有违必究,重点查处酒后驾车、醉驾、毒驾、“鬼火”摩托车整治、追逐竟驶、摩托车/电动车违规搭载多人、未成人驾驶摩托车、无牌无证、夜间超载、非法改装等重点交通违法行,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行动期间,参战全体执勤民警规范、文明执勤,并坚持现场整治与宣传教育并重。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警62人次,警车12台,检查过往各类车辆300余台,查处酒驾5起,“鬼火”摩托车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5起,有力震慑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