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大江水库管理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30 11: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27日,大江水库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机关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推动执行;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