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 2021-08-02 14:0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更好履职尽责,为单位建设增砖添瓦。7月30日,祁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机关代表激情满怀的讲了自身怎么从一名军转干部成长为一名总工程师,新员工代表今年复员转业的“新兵”同志就“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表了自己的感慨。

会议勉励全体复员军人要继续保持部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与会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扎实工作,把交通局当家来建,今天我们以交通为荣,明天交通以我们为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