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残联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2021-08-02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7月28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对本单位11名退役军人干部职工进行“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大家首先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对他们退伍后在残联积极工作,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的同志能够退而不休,积极为残联工作建言献策;在岗的同志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进一步发扬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残联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树立残疾人工作者良好形象。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新形势下双拥共建工作,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