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1年科干班(第一期)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比赛
  • 2021-09-16 08:4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4日下午,2021年科干班(第一期)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比赛。

科干班-1ok.jpg

比赛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选手们精神饱满依次登台高歌。此次比赛共有13首参赛曲目,现场歌声嘹亮,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唱出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党之情,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红歌赛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爱国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履职尽责,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