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 2021-09-14 09: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近日,祁阳法院特邀省人大代表袁绮丽座谈,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祁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从案件办理、司法改革、队伍建设、诉源治理等方面汇报了法院工作情况,希望袁绮丽代表为法院工作多做宣传、多提意见,帮助祁阳法院更加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袁绮丽认为,近年来,祁阳法院在全省、全市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尤其在服务企业发展、深化司法公开方面积极主动有为,群众满意度很高,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采取更强有力的联合惩戒举措,创新执行工作方法,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

 祁阳法院表示,将一如既往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虚心接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司法公正,树立司法权威,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在代表监督下更加规范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