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一纸检察建议为两镇居民饮水安全护航
  • 2021-09-18 09: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饮水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日前,祁阳市人民检察院针对6月发出的督促自来水厂对运行不规范、水质不达标等问题进行整改的检察建议进行回访。

据悉,今年5月份,有群众反映祁阳市某镇自来水水质差。随后,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在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的指导下,到该镇自来水厂进行了调查。经查实,该自来水厂存在运行不规范、水质不达标等问题。同时,该院在另一镇自来水厂进行了调查,也发现存在水质不达标的情况。于是该院就两个水厂存在的问题向相关行政机关发出检察建议,要求相关行政机关责令两个自来水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在回访中,该院发现检察建议中提到的问题,两家自来水厂已全部整改到位,水质有了明显的改善,已经达到了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