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团省委一行到祁阳潘市红军学校调研团校建设
  • 2021-09-17 09: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5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一行来到祁阳潘市红军学校调研团校建设。共青团永州市委副书记胡湲晖,祁阳市委组织部长唐旭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艳英一行瞻仰了陶铸同志铜像,视察了学校红色文化长廊、红军亭、红军长征诗词墙、祁阳红军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学校团校;查阅了团校制度、课程安排、团课教案等团校相关材料,听取了校团委书记黄彬老师关于学校团校建设现状及学校共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据悉,祁阳潘市红军学校为了加强团的基础建设、提高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大力推动学校团校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实现了团校教育有阵地、团校管理有制度、团校教学有计划、团课讲授有师资的目标。

陈艳英一行对潘市红军学校的团校建设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团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