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大江水库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 2021-09-15 09:2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全面提升祁阳市大江水库管理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大江水库管理所联合祁阳市水政执法二中队,对全所进行一次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管理所大坝、渠道站、一、二级电站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在全方位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在大坝和渠道、台账资料、培训教育、电气设备、特种设备检测、消防设备与消防通道等方面存在少许安全隐患,现场对大坝、渠道、两电站开具了《现场检查建议书》,并对其问题较为突出的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对上述大坝、渠道、电站的整改工作进行针对性的复查,对没有按时整改的电站将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