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相关单位开展科普下乡活动
  • 2021-09-18 10:0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7日,祁阳市科协联合市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爱尔眼科等医院来到文富市镇开展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活动中,每位医生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把脉问诊、体格检查,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给他们进行健康指导,讲解日常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点宣传了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疾病预防、种植养殖技术等科普知识。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