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反电诈专题法治讲座走进校园
  • 2021-10-15 10: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走进祁阳四中,为在校师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法治讲座,引导师生准确识别、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

反电诈宣传-1.jpg

讲座中,民警向师生们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分析电信诈骗的形式、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并结合所办的真实案例,有理有据、生动形象地剖析了诈骗行为背后的运作方式和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法。通过此次“电信反诈”主题讲座,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预防常见电信骗术的能力,有效营造了平安、快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