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2021-11-26 14:0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祁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和局属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集体收看,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各大平台收听收看。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为未来五年湖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多形式开展宣传,将会议精神讲全、讲准、讲透,传达到单位的每一位职工,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将思想化实效,落实到自然资源领域日常的每一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的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