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疾控中心开展“弘扬松树风格 铭记红色历史”徒步竞赛活动
  • 2021-12-02 09: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30日,祁阳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陶铸故里石洞源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松树风格 铭记红色历史”的徒步竞赛活动。

本次徒步竞赛活动以李家大院为起点,陶铸故居为终点,全程约6公里,经过李家大院祠堂、石洞源水库大坝、陶铸故居等景点。参加活动的人员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沿途山水的秀丽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绿色气息。经过近1个小时的角逐,参赛队员们全部安全到达终点,展现出疾控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陶铸同志的“松树风格”和无私奉献精神与徒步竞赛活动中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相结合,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