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健康讲座进红校 协会圆梦助学子
  • 2021-12-01 10:2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9日,由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祁阳市计划生育协主办,祁阳市教育局、祁阳市民政局、潘市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健康讲座进红校 协会圆梦助学子”活动在祁阳潘市红军学校举行。

活动中,潘市红军学校十名优秀学生每人领取了1000元助学金。希望被资助的同学奋发向上,茁壮成长,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随后,潘市镇中心医院主任医师蒋医师为全体师生开展了生理健康讲座,通过趣味游戏、你问我答等方式,寓教于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青春期可能出现的问题娓娓道来,并列举案例教导大家树立正确观念,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心理调适方法,增强了对自我的认知,让他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