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赴浏阳考察学习
  • 2021-12-06 09:1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更好地抓好湘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捕”执法工作,11月29日,祁阳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带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部分执法人员赴浏阳考察学习禁捕执法先进经验。

浏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以来在运行模式、禁捕执法、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群防群控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并就执法创新、执法管理等工作及“智慧渔政”建设、运行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祁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在听完浏阳的经验介绍后说道,浏阳市的禁捕执法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祁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结合自身功能定位,积极借鉴浏阳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加大在执法队伍、执法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同时,希望浏阳对祁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推进祁阳禁捕退捕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考察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浏阳的好理念、好做法、好作风,创新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守护“一江碧水”建设好一支一流的禁捕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