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2-03 10: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近日,祁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深化祁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放在为实现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