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湖南省农村规划建设管理平台”培训会
  • 2021-12-02 09:3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1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湖南省农村住房规划建设管理平台培训会,提升农村住房规划建设信息化管理水平。

据悉,该平台是集农房建设、审批、监督、指导、管理、应用为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可有效落实统一管理机制,协调宅基地用地审查、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农房建设监管等职责。通过该统一平台,加强信息数据共建,达到数据资源开放共享应用创新,实现农村住房建设有规划,各部门审批协同有序,为乡村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会上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对平台建设的用途作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演示了平台的操作方法,与会人员进行了答疑交流,并将针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予以优化和改进,将有效提升农村村民建房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农村村民建房实现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