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城区道路命名会暨群众听证会
  • 2021-12-01 10:3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9日下午,祁阳市城区道路命名会暨群众听证会在市民政局召开,听证代表们围绕新建道路、街命名(更名)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今年1月20日,国务院批准祁阳撤县设市。经祁阳市民政局和各镇(街道)摸排摸底,发现有34条新建道路、街没有正式名字,为给这些道路取个好听好记又有文化品位的名字,祁阳市民政局专门举行听证会。20余名听证代表分别由特邀专家组、街道办、社区居民以及自然资源局等市直部门工作人员组成。

此次城区道路命名(更名)工作经祁阳市政府批准。各镇(街道)、高新区对辖区内道路名称分别征求了村(居)以及部分群众代表意见。市民政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初审,邀请部分地名专家对地名文化进行了挖掘,对名称进行了论证,并根据相关法定程序举行听证会。

会后将对听证代表的意见逐一进行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市政府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