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自然资源厅来祁督导执法工作
  • 2021-12-01 10:3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9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督导处一级调研员文波、厅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孟昭等领导深入祁阳市白水镇督导执法工作。

文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卫片执法图斑东骏纺织、芙蓉学校、赵衙里村河道护砌和祥宏农业开发公司等项目现场。在听取汇报、比对图斑和查看资料后,文波对存在问题的两个图斑逐个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白水镇人民政府汇报了竹山村依法用地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文波对竹山村近年来有序规范、合理利用集体土地资源,大力拓展“祁剧”非物质文化传承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文波要求,镇党委、镇政府及村支两委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必须要讲政治,拟用土地必须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坚决避免触碰耕地红线和生态红线,规范有序、合理合法、节约集约做好土地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