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环卫园林事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01 10: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9日,祁阳市环卫园林事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的6个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潘市镇红军学校和陶铸故居进行参观,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祁阳红军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观看了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事迹,学习祁阳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党员干部到达陶铸故居,参观了陈列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建设美丽新祁阳贡献环卫园林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