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2022年第一次规划技术审查会
  • 2022-05-16 11: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规划技术审查会,会议对沿江路二期工程设计方案、黄土岭5、7、8组安置规划调整方案、高新区益安运动有限公司规划及建筑调整方案、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高新区明睿陶瓷厂区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等十六个议题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要结合祁阳发展实际,广泛汇聚智慧,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的意见征集和梳理,最大限度地发挥项目服务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和谐统一;项目业主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强化项目功能定位,坚持集约、高效、科学、适用原则,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确保项目及时实施,早日发挥效益,推进祁阳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对各个建设项目的规划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