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22年“庆五一”羽毛球比赛暨第二届“健康湖南”祁阳海选赛
  • 2022-05-16 10:0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2日上午,我市2022年“庆五一”羽毛球比赛暨第二届“健康湖南”祁阳海选赛在市体育馆开幕。

羽毛球.Bmp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单位和社会团体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代表着我市羽毛球运动的最高水准。比赛包括了“男单”“混双”“男双”“女双”四种赛制。采取团队积分形式,分组循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市羽毛球爱好者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