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组团引才 智汇祁阳
  • 2022-05-16 09: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2-13日,祁阳市委组织部、市直人才引进相关单位组成引才团赴湘潭大学开展人才引进专场宣讲和双选会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14202405.png

组团引才-2.Bmp

 会上观看了《你好,祁阳市》宣传片,湘潭大学校长高度赞赏了祁阳的求才决心和聚才诚意,祁阳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从文化底蕴、资源禀赋、地理区位、产业基础、发展愿景、人才服务等方面对祁阳作了全面推介。市直单位代表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职能职责、岗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宣讲。

 据记者了解,祁阳市对引进人才除发放工资福利外,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在本行业有重大贡献正高级职称的,还给予生活补贴14.4万元(发放期限为3年),购房补贴10万元;其他引进的急需高层次人才发放生活补贴7.2万元,购房补贴5万元。建成375套人才公寓,公寓集生活设施、家具家电为一体,可实现拎包入住。

 活动现场市直有关单位发放了引才宣传册1800余份,面对面耐心细致为200余名意向毕业生释疑解惑,参会学生也对祁阳提供的就业岗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学生们和各单位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