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开展2022年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2-05-13 10:2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2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工作组来祁阳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对标对表,就安全生产管理产制度、台账记录、野外作业管理等资料记录做了重点检查,并组织会议。

 会议指出,测绘外业涉及地质滑坡、危楼旧楼、施工现场、交通干路等复杂、多变的环境,在安全方面存在较强不稳定性因素,测绘单位及作业人员务必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一是要将安全生产制度落于实处,避免流于形式、沦为“废纸”。二是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人员安全意识、知识。三是要配备配齐相应劳保用品,确保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祁阳市“多测合一”改革作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