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中心医院来祁阳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 2022-05-16 10:3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5月13日,永州市中心医院协同祁阳市黄泥塘镇卫生院在基层开展“为民服务践初心,送医送药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永州市中心医院和祁阳市黄泥塘镇卫生院的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们热心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彩超、发放宣传手册,并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此次义诊共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累计发放常见病、慢病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药品累计价值20000余元。义诊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群众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

 永州市中心卫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承保,副院长蒋少军,祁阳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湘云及黄泥塘镇党委书记刘建华,镇长唐海宁等到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