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交通安全进企业:祁阳交警走进烟草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 2022-06-27 10: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企业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章行为。6月23日下午,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祁阳烟草公司,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由理论讲座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讲座围绕安全驾驶主题,从礼让斑马线、避免路面“水漂”、禁止超速、杜绝酒驾等方面,为烟草公司干部职工解读了现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播放交通事故案例,解读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危害。实际操作围绕安全行车,从“绕视一周”“上车起步”“侧方位停车”等动作要领,讲述了每个细节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安全行车,从“小”做起。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堂安全课贴近实际,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今后一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守交通法规,为社会、为家庭做表率,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