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城管局:规范整治车辆停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2022-08-12 11:2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期,祁阳市城管局集中力量,对城区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文明规范的停车秩序。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人行道上非停车位临时停车的,通过现场教育,引导车主将车辆规范停放在指定区域;对违规的车辆,联合交警进行联合处置,同时督促沿街门店、商超等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引导顾客有序停放车辆,维护店前环境秩序。行动开展以来,已张贴机动车文明停车提示单1万余份,规范非机动车停放3000余次。在开展行动的同时,城管局还对城区市容进行了规范整治,重点查处占道经营、违规设置遮阳棚等行为。

 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对城区人行道乱停乱放、无序停放的车辆从严管理、从严整治,全力营造通畅有序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