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利剑行动--祁阳市卫健局在行动
  • 2022-08-05 10:2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利剑”行动工作要求,祁阳市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利剑”行动专项检查。

 行动重点检查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医疗污水相关情况,包括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暂存及转运是否交有资质的第三方公司、医疗废物暂存间标识是否规范、医疗污水处理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内容。

 此次检查发现一家医疗机构医疗污水未按规定检测,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立行立改。

 下一步祁阳市卫生健康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按期完成整改,并对已经整改销号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问题反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