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疾控中心老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在我心中”党的知识竞赛
  • 2022-09-27 15: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9月26日,祁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在我心中”党的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支部委员陈翠华给大家上了一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有哪些专题,讲了什么》生动的党课。随后,退休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在我心中”党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知识竞赛共设20道题,内容都是党的最基本的知识。老党员们参与热情高涨,答题非常认真。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老党员对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提高了老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为祁阳疾控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