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祁阳市人大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
  • 2022-09-29 10:5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8日下午,出席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酒店报到。市人大代表们有序签到、进行核酸检测、核对信息、领取会议材料,报到流程快捷高效。前来报到的代表个个精神振奋、信心满满。他们表示,将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履行好代表职责,传递"百姓声音"。

人大代表报到-1.Bmp

 祁阳市人大代表邓美玉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代表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非常骄傲,能够参加这个代表大会,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表,我将努力为我们选区的人民代好言服好务,力所能及的解决好(人民)关心的问题。

 祁阳市人大代表刘志华表示:我为能当选代表感到非常荣幸,在我当代表期间我将老百姓好的建议和意见,带到两会当中,真正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祁阳市人大代表覃梅芳表示:很荣幸作为祁阳市第一届人大代表,作为一名新代表我在履职方面缺乏经验,下一阶段我准备多向各位老代表学习,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履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