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司法局:“利剑护蕾”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 2022-09-27 15:2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保护,持续提升法治化水平,以平安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26日,祁阳市司法局在龙山小学开展“利剑护蕾”法治专题讲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通过生动活泼画面给孩子们讲解“身体的秘密”,让孩子们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结构,建立“隐私”概念,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和尊重别人。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以案释法,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后该怎么办”等方面知识,让同学们对性侵害进行预判和防范,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强化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学生们对性侵害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学生们抵防范性侵害的能力及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