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数字赋能:祁阳市吹响数字化转型升级号角
  • 2022-09-27 15:2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6日,祁阳市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会在科工局二楼会议室举行,2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 “数字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导向,以实现企业精益管理和价值增值为目标。旨在促进中小企业提升对数字化转型的认知,提升中小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在数字化转型路上加快进化,成为赢家。

 培训会由永州联通公司、永州众智数字经济研究院多位权威的实战专家授课。授课专家从中小企业的预期、对数字化转型的诉求、面临的困境入手,以系统开展数字化转型的方法破题,结合多个企业实践案例,深入阐述了开展数字化转型为何要坚持“价值导向、能力主线、数据驱动”。同时深入分析了开展数字化转型的五大任务和关键点,并提出了以诊断和成熟度评估为切入点,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做法和建议,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持续改善,并通过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存在的“不愿转、不会转、不敢转、不能转”等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下一步,祁阳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将以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活动为契机,充分协同相关部门、园区、金融机构、行业协会、服务机构等单位,调动全区中小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问需-诊断-推广”为思路,以技术赋能、经验赋能、渠道赋能、资本赋能为抓手,切实为企业提供有效地数字化转型有关问题诊断和对接服务,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具有祁阳特色的数字化转型新样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