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 对祁阳市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 2022-09-29 10:5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7日上午,祁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祁阳市公安局,召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对祁阳市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联席会,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全体成员及受邀全程参与监督的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参加本次会议。

 联席会上,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宁忠君宣读了《2022年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对祁阳市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方案》,就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巡回检察内容方式等进行明确,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巡回检察组组长魏舒婷就巡回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祁阳市看守所所长王嘉闻和祁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峰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巡回检察工作,受邀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就巡回检察提出工作意见。

 会后,巡回检察组当即开展对祁阳市看守所的现场巡察,对看守所整体安全防范情况、监管活动情况、刑罚执行情况、驻所检察室依法履职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问题予以记录反馈。

 下一步,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将依据工作方案,扎实配合开展巡回检察,督促整改发挥实效,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确保监管秩序安全稳定及刑罚执行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