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信访局开展“入户走访核收入、党员帮扶上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30 10:3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全面掌握脱贫户2022年收支情况,精准开展动态监测帮扶,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近日,祁阳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全员上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到大忠桥镇日晖塘村,精准开展“入户走访核收入、党员帮扶上一线”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开展2022年收入核算及信息采录工作。

 在日晖塘村党员活动室,市信访局与村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培训,从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确保全体党员了解当前相关政策、标准、程序和要求,掌握脱贫户与监测对象的收入算账方法,做到澄清底子、核算准确。

 在入户采集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坚持“逐户走访、逐项核对”的原则,对照“收入算账须知”,仔细核实、全面采集脱贫户及监测户的各项信息,并通过让群众签字认可,最大限度地确保数据准确,至目前,全村脱贫户53户已全面完成收入核算及信息采录工作。

 通过前三季度收入核算及第四季度收入预测,对于做好全面防范返贫风险意义重大。下一步,要全力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持续提高帮扶措施的针对性、精准度,增强群众认可感,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